Friday, March 5, 2010

幸福是什么?

我曾经在旧的blog里写了这样的一篇东西。

幸福是什么?

幸福是当我跟妈妈说我的床头灯坏了,隔天我就看到一个新的在我房间里。
 
幸福是当我说我想喝番茄汤,晚上姑婆就会准备给我喝。
 
幸福是当我上车时,看到他手握着一瓶我喜欢喝的苹果汁,因为担心我没喝水,所以买给我喝。
 
这些点点滴滴,琐琐碎碎的事情都代表了他们的记忆里有我。
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,也相信我的未来会更幸福。
希望我身边的人也能够幸福,因为我的幸福是来自你们。

这样的一篇文章是在几年前的24th October写的。几年之后的今天,人已经大了点,记忆也累积多了一点,当然心情也不会跟当时一样了。
现在的我和妈妈都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习惯。工作了,少见面是难免的。本来跟妈妈就不是感情特别好。
现在的姑婆已经搬家了。虽然距离不是说非常远,但也不是想到就能马上到的地方。想尝到姑婆的菜肴也只能等到周末了。
现在的他差不多天天都在我身边。但感觉已经不同了。各自都有要烦的事情。大家也很累了。
这样的说法不是代表我不幸福了。所有我关心的人依然在我身边。只是有很多东西都在改变着。
我常告诉自己,我不是不幸福,我只是暂时不开心而已。我依然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幸福,因为我的幸福是来自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